当前位置:

望城将举行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暨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助推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大会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龙宇 编辑:赵李 2021-09-04 11:25:12
—分享—

望城融媒9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左佳欣 龙宇)望城区召开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暨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助推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孔令强,区领导喻志军、舒全球、聂荣等参加。

会上,望城区工商联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暨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助推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大会筹备情况进行汇报。

据了解,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暨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助推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大会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民企盛会,将于9月24日-26日在望城举办。大会将发布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和500强调研分析报告,并举办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

孔令强指出,本次大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对望城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形象宣传等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各级各部门、街道要高度重视、责任上肩,切实把落实大会各项要求当成一项重要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办好此次大会;要进一步细化完善筹备方案,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有序推进;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筹备工作,进一步加强宣传,浓厚氛围,全方位展示望城形象;要强化系统调度,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做到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龙宇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04/101108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