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党政代表团来望城考察交流  携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研 陈泽智 编辑:赵李 2021-09-03 19:22:09
—分享—

望城融媒9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曾研 陈泽智)9月3日上午,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必胜率党政代表团来望城区考察,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望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孔令强,区领导喻志军、苏春光、周剀、凌立霞陪同考察。

青山环抱,绿水绕村。考察团成员来到白箬铺镇慧润蝶梦山谷民宿,一边看一边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乡村振兴建设及文旅发展情况。慧润•蝶梦山谷位于白箬铺镇光明村虎形组,项目总投资700余万元,民宿内设有书吧、咖啡吧、手工创客空间等多个功能区,是一种集住宿、餐饮、娱乐、产品、乡村创客于一体的乡村旅游新业态,有力地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

随后,考察团一行还来到乌山街道团山湖村、海归小镇展示中心、澳优乳业、区智慧城市运营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城镇建设、产业经济发展以及智慧城市建设等情况,并对望城区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抓产业、引进人才的做法成效表示赞赏。

杨智勇表示,望城生态环境优越、产业特色鲜明、乡村振兴成效明显,为沅江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下一步,希望两地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和对接,在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中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实实在在的成效造福两地人民。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研 陈泽智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03/10109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