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召开燃气安全发展工作会议 严守安全底线 打通安全用气服务的“最后一米”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王珏 编辑:赵李 2021-09-03 19:21:55
—分享—

望城融媒9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王珏)9月3日下午,望城区召开全区燃气安全发展工作会议,就切实加强燃气用户安全管理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望城区委常委、副区长易文龙出席会议。

RX0A9126.JPG

望城区自2003年实施燃气特许经营以来,燃气行业实现了平稳较快的发展。下阶段,望城将指导各燃气企业强化教育培训,落实全员责任,做实入户安检宣传,强化应急处置。同时,各职能部门将强化日常监管,从严执法,联合执法,确保市场秩序规范,安全风险可控。各相关部门及单位将纳入日常安全检查,督促单位主体责任落实,强化问题整改归零,认真落实燃气安全责任。各燃气公司将强化宣传,推进镇村供气,提升保供能力,确保望星门站在今年11月冬供之前如期投运,加快长沙华润段家冲储气调峰站建设工作。

易文龙强调,要严守安全底线,严抓重处“乱占”“乱挖”等现象,不断创新技术和手段,做实做细各项安全举措,确保安全供气;要提升服务质量,推进燃气设施设备安装更新、维修保养及入户检查等服务事项下沉,切实打通安全用气服务的“最后一米”;要压实主体责任,明确行业、企业责任,不断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要严格监管执法,严肃纪律,落实执法检查常态化制度,全力保障广大市民用气安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王珏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03/10109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