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交通运输局:加强廉政建设 筑牢防腐拒变“防火墙”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程雅婧 张炼 编辑:赵李 2021-09-03 18:53:57
—分享—

望城融媒9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程雅婧 张炼)9月3日下午,望城区交通运输系统召开党建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引导全系统干部职工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更好地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903163807.jpg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的警示短片,短片中的案例警示着大家要警惕理想信念丧失、公权乱用、私欲膨胀等思想行为,并做到以此为戒,警钟长鸣,筑牢防腐拒变的“防火墙”。

随后,会议通报了全区交通系统党风廉政相关工作情况并部署了相关工作,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高度统一思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要高度凝心聚力,抓好近期谋划,保障交通安全隐患排查等具体工作落实落地;要高度廉洁从政,慎独慎微,严抓严管,尽职尽责,加强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以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效,为现代化新望城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程雅婧 张炼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03/10109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