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港镇柏叶村:喜送村娃们上大学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谭凌子 陈永锋 编辑:赵李 2021-09-03 15:33:08
—分享—

望城融媒9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谭凌子 陈永锋)靖港镇柏叶村有10名学生在今年的高考中考取大学本科,是历年来该村考取本科人数最多的一次,这在当地传为佳话。9月3日上午,柏叶村举办2021届大学生新生代表欢送会,10名刚刚考上本科的大学生们和他们的家长受邀参加。

十年寒窗终不负,一生韶华亦可期。柏叶村新生代表欢送会现场一派喜气洋洋,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和对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的期盼,学生们依次上台领取了奖金和荣誉证书。

“我很高兴也很激动,觉得这是一项荣誉,以后我们在大学一定要努力学习,奋力拼搏来感谢党和国家。”大学生代表任曦表示。

据了解,今年柏叶村本科批次上榜有10人,他们分别被南华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湖南师范大学、贵州大学等多所大学录取,是历年来柏叶村考取大学本科人数最多的一次。多年来,柏叶村对贫困大学生给予资助帮扶,对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奖励,全村营造了尊重教育、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氛围。

“今年我们第一次举办大学新生欢送会,柏叶村支村两委存历来重视教育和人才,我希望通过举办欢送会,让学子走好人生路,将来学成之后为我们家乡多做贡献。”柏叶村党总支书记程彩明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谭凌子 陈永锋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03/10108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