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义剪义诊走进西塘村 便民服务暖人心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赵杰 编辑:赵李 2021-09-03 15:22:16
—分享—

望城融媒9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贠骞骞 赵杰)9月3日上午,大泽湖街道西塘村孝老爱亲志愿服务队开展“爱心义剪,健康义诊”便民志愿服务活动,为村内的老年人免费提供白内障筛查、理发服务,并向大家宣传防电信诈骗、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知识。

微信图片_202109031145223~1.jpg

一大早,老人们陆续来到活动现场,义诊医生为老人们免费测视力、做白内障筛查,并针对有眼科疾病的老人给予就诊建议。爱心理发师拿出理发工具,根据大家的需要,用剪刀、剃刀耐心细致地为老人理发、剃胡子。

微信图片_202109031145222.jpg

叶爱武是一位理发师,看到朋友圈里面发了活动的通知,她主动报了名。“因为都是为老年人服务,把他们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自己也很高兴。”

据了解,西塘村孝老爱亲志愿服务队新增了预约上门义剪服务,为辖区内残疾、患病、独居老人等行动不便的群体提供上门义剪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903114522.jpg

西塘村志愿者冯叶说:“作为一名志愿者,同时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非常荣幸、也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志愿活动,能够为村里的老人和居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接下来,西塘村将多方链接社会资源和爱心力量参与,开展更多惠及民生的活动,为村民提供更多更好的贴心服务,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幸福平安的氛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赵杰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03/10108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