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铜官街道高岭社区:守护食安 责任有我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谭孟儒 编辑:赵李 2021-09-03 15:25:06
—分享—

望城融媒9月3日(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通讯员 谭孟儒)为更好地宣传食品安全“双创”工作,增强社区居民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近日,铜官街道高岭社区举行以“守护食安 责任有我”为主题的宣传屋场会,共谈食品安全话题。

屋场会上,街道相关负责人对食品安全做了细致深入的宣传讲解,并通过讲解实际案例呼吁居民加强健康饮食,勿采勿食野生蘑菇,自觉抵制假冒伪劣产品,并强调,举办集体聚餐务必主动向社区报备。

同时,为把社区的食品安全工作抓实抓细,社区党支部书记邓勇现场对群众反映的食品安全工作具体问题及意见建议一一进行回复,并表示社区在今后将进一步完善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及时反馈处理结果,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一定遵守相关制度,严把食品安全的关口,按时清理过期货物,积极配合社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在签署食品安全承诺书时,个体经营户陈女士当场表示。

“希望通过屋场会的交流和畅谈,能进一步增强居民朋友对食品安全的认知,提高辖区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为助力‘双创’起到促进作用。”邓勇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谭孟儒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03/10108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