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箬铺镇党史学习教育:以赛促学 以学促行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龚仪 金警 编辑:赵李 2021-08-31 18:39:07
—分享—

望城融媒8月31日讯(全媒体记者 龚仪 金警)8月30日下午,白箬铺镇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

微信图片_20210831181019.jpg

“中国最早的马克思主义传播者是?”“李大钊!”活动现场,来自镇机关及该镇各村(社区)的40余名青训班学员组成4支队伍,同台比拼党史知识。比拼内容包括党史学习要点、乡村振兴相关知识政策、白箬铺镇经济文化历史事件及区党代会专题知识等。各代表队踊跃抢答,气氛热烈。

微信图片_20210831180957.jpg

在为民办实事比拼环节,各组学员分别展示了为民办实事的工作成果。截至目前,全体学员累计完成困境儿童心理疏导、防电信诈骗宣传、大病救助入户走访等68件为民实事。

据了解,白箬铺镇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在扎实推进“规定动作”的同时,立足白箬特点,着力开展一场千名党员学党史的集中特训,打造一个“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党史知识定向打卡赛程,启动一片党群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的美丽宜居村庄建设等“十个一”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龚仪 金警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31/10098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