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沙洲街道:述职找短板 讲评促落实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黄世雄 编辑:赵李 2021-08-31 17:24:08
—分享—

望城融媒8月31日讯(全媒体记者 贠骞骞 黄世雄 )8月30日下午,白沙洲街道召开2021年村(社区)前段工作述职会。区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街道党政领导、办线主任以及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共58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31114510.jpg

述职现场,五个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及各村(社区)“两委”成员随机抽取上台进行述职,就1-8月份党建工作、党风廉政、项目建设等工作及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并由街道党政领导及各办所主任进行测评打分和综合讲评。

据悉,此次村(社区)工作述职既是工作间的大比拼,也是街道年终述职向平时述职、党建述职向全面述职、书记述职向全员述职的重大转变,进一步激励了大家全面对标对表,奋勇争先、齐头并进。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黄世雄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31/10098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