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心向党 百年谱芳华: 望城区年轻干部特训营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编辑:赵李 2021-08-31 15:17:51
—分享—

望城融媒8月31日讯(全媒体记者 贠骞骞 王珏)8月30日晚,年轻干部特训营开展星光充电站“青春心向党,百年谱芳华”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引导年轻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黄燕出席。

微信图片_202108311155231.jpg

赛前,区委党校老师讲述红色微故事《一根竹竿带来的胜利》,为大家进行党史知识热身。

随后,党史知识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6支代表队、24名选手参加,题目涵盖了党史、党章、重要讲话精神等知识,答题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多维度检验选手们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互动……参赛选手踊跃答题,现场观众积极互动,充分展现了他们深厚的党史知识储备和“最强大脑”的青春风采。

微信图片_20210831150445.jpg

黄燕寄语所有年轻干部,要汲取思想、信仰和行动力量,将国之大者的思想与基层实践结合起来,争做主动作为的年轻干部;将系统思维与本部门工作结合起来,争做创新而为的年轻干部;将两个大局与人民情怀有机结合起来,争做心中作为的年轻干部,让青春更有高度、广度、深度。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31/10097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