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首家!望城区城投集团子公司交建投获AA级主体信用评级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赵 李 编辑:赵李 2021-08-31 11:12:51
—分享—

望城融媒8月31日讯(全媒体记者 赵李 通讯员 毛伟冬)8月30日,国内最具权威的评级机构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给予长沙市望城区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AA级主体信用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图片1.png

本次评级是继2020年城投集团获得AA+评级之后的又一喜讯,交建投成为区内首家获得AA级主体信用评级的市场化转型全资子公司,提前四个月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任务。

战略筹划,百亿资产助推转型发展。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区直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历经一年多科学经营、高效协作,交建投经营范围有序拓展,资产规模迅速增长至近百亿,转型发展之路借势崛起。

蓄势待发,奋力谱写发展新篇章。AA级主体信用评级对交建投乃至城投集团的市场化转型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它标志着市场对望城、对城投集团、对交建投发展前景的认可与看好。未来全新的交建投将以市场化方式加快推进大泽湖海归小镇、河东双桥物流园等片区开发运营;积极推动污水处理、智慧公共交通、集中供能等民生领域的产业投资、建设、运营。交建投作为城投集团市场化转型的排头兵,将深耕市场化业务,助推望城加快“一江两岸、协调发展”重大战略的发展步伐,为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再立新功!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赵 李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31/10097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