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箬铺镇胜和村表彰“优秀学子” 鼓励青年参与乡村振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朱荻 编辑:赵李 2021-08-30 21:35:08
—分享—

 望城融媒8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佳慧 通讯员 朱荻)8月29日上午,白箬铺镇胜和村召开“优秀学子”座谈暨表彰会,对该村16名优秀学子进行表彰和鼓励。

5555.png

“我想寻找我所学专业与乡村发展的契合点,推动家乡建设。” “即将步入大学,我想在开学之前多花点时间了解我们村的特色亮点”。活动现场,16名优秀学子带着自己的思考和认识一一发言,围绕如何参与家乡建设和未来人生规划等话题展开交流,气氛热烈。

优秀学子易凯结合他在“白箬之光”绘乡青年成长营上的收获,与大家分享了他对白箬铺镇未来规划发展的认识,并表达了他参与乡村建设的热情。毕业于浙江大学的研究生项雅琴现在在村上任职选调生,她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情况,与大家分享了她的人生经验和工作方法,并为即将步入人生新阶段的大学新生们解疑释惑,帮助他们找准方向,更好适应大学生活。

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能学以致用,以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6665.png

据了解,此次是白箬铺镇胜和村对村域范围内优秀学子进行表彰的第三年,也是胜和村书记工程“青禾计划”的一部分,目的是引导优秀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同时带领大家进一步了解家乡、认识家乡,争取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朱荻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30/100955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