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涵养乡风文明 树立乡村振兴新标杆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研 编辑:赵李 2021-08-30 21:35:29
—分享—

望城融媒8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曾研)8月30日上午,望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舒全球带队深入茶亭镇静慎村乡贤广场、智博苗木基地、茶亭花海片区、某谭小院等地,实地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动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在茶亭镇静慎村乡贤广场,舒全球详细了解村级社会治理情况。近年来,静慎村以雷锋精神为引领,以乡贤文化为支撑,全面推进村级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人居环境,发展集体经济,培育群众爱党爱国爱村爱家的静慎情怀,走出了一条村级社会治理的新路子。舒全球指出,要涵养乡风文明,大力弘扬茶亭独特的乡贤文化,在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新风正气上,探索出更多好经验、好做法。

随后,舒全球还来到智博苗木基地、茶亭花海片区、某谭小院等地,详细了解农旅产业发展、惜字塔保护、新时代自媒体宣传工作等情况。

调研中,舒全球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挖掘乡村文化内涵,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要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等特色产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树立乡村振兴新标杆;要继续推动文化事业、文旅产业协调发展、融合发展,引导、鼓励、支持乡村利用传统文化、民俗文化做好群众文化工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研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30/10095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