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两所学校揭牌或建成交付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程雅婧 谭甜 张炼 编辑:赵李 2021-08-30 17:17:30
—分享—

望城融媒8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程雅婧 谭甜 张炼)8月30日上午,望城经开区内,明德望城学校、南雅望城学校分别揭牌或建成交付,不仅能更多地满足企业员工、辖区居民的就学需求,而且极大地增强园区产城融合度,推动园区实现人气汇聚,人才汇集,项目集聚。

1Q4A0461.JPG

明德望城学校是望城区政府投资建设,与百年名校——明德中学合作办学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位于经开区马桥河路与红家坡路交汇处。学校建设总投资约4.5亿元,总用地面积约117亩,总建筑面积60526.67平方米,办学规模为72个班。

南雅望城学校占地54413.2㎡,是一所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由区政府与长沙市南雅中学联合打造。学校由南雅中学派出校长等管理团队,按南雅标准招聘优秀骨干教师和毕业生,与南雅中学、南雅教育共同体各校施行联动发展战略,实现管理“四统一”、教学“四同步”。规划中学部18个班、小学部36个班,办学总规模为54个班。

微信图片_20210830170956.jpg

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剀先后出席明德望城学校揭牌仪式和南雅望城学校建成交付仪式,并希望两所学校发挥“百年名校”的品牌优势,将优良的办学理念,突出的管理优势和充足的教育资源传播、渗透、布局到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中,与园区一道合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学生开心、老师安心,家长称心、社会放心的一流名校。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程雅婧 谭甜 张炼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30/10095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