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箬铺镇黄泥铺村连续十年表彰优秀学子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编辑:赵李 2021-08-29 22:30:29
—分享—

望城融媒8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通讯员 刘珊)8月29日上午,望城区白箬铺镇黄泥铺村在赵家新屋美丽屋场举行“第十届优秀学子表彰大会”,74名获奖学生及家长参加,进一步弘扬“奖优秀、树典型、学先进”的文明新风,营造重教善教、勤学乐学的学习氛围。

活动共发放奖金及奖品2万余元,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发奋读书,积极生活,立志成才,将来为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

“我依晰记得第一次参加村上组织的表彰大会是在2012年,那时我三年级刚毕业,拿到新书包的我感到很光荣,也很高兴。这也一直激励我更加努力地学习,并在10年后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今年考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唐忻灿在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时说。她表示,自己在大学期间会继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学成回报社会和家乡,不辜负大家的重托与厚望。她还鼓励弟弟妹妹们好好学习,积极进取,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

据了解,从2012年到2021年,黄泥铺村已连续10年开展奖学励志活动,发放奖金20多万元,表彰学生800余人次。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29/10092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