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茶亭镇:凝聚奋进力量 全力打造乡村振兴主战场、主阵地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赵 李 陈永锋 编辑:赵李 2021-08-29 15:05:09
—分享—

望城融媒8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赵李 陈永锋)8月29日上午,记者从茶亭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了解到,未来五年,茶亭镇将贯彻落实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紧抓乡村振兴重大机遇,力争把茶亭建成全市乃至全省的生态农业、农旅融合、基层治理示范镇,聚焦“四个定位”,紧扣“三个望城”,在助力现代化新望城建设中奋力谱写“五彩茶亭,芳香小镇”的华美篇章。区领导丁四明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29102056.jpg

会议审议通过《茶亭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茶亭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镇人大主席团正、副主席和镇人民政府正、副镇长,并就茶亭镇“惜字”教育基金会项目、茶亭镇重建安置小区提质改造项目等2021年茶亭镇民生实事项目进行票决。

下阶段,茶亭镇将坚持创新实干、赶超跨越,抢抓长岳协同发展和望城经开区铜官工业园调规扩园的机遇,加快绿色发展、开放发展、融合发展,以打造“五彩茶亭,芳香小镇”为主线,形成“两带三片”的镇域空间布局。同时,茶亭镇将坚定不移做强产业,加快形成以农业为主导、以文旅产业为引领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体系,筑牢特色产业体系“压舱石”;统筹推进融合发展,努力建设一批更具文化魅力和产业动力的美丽宜居村庄集群,打好优化人居环境“组合拳”;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架好生产生态安全“高压线”;健全基层治理体系,画好党政齐抓共管“同心圆”;下大力气改善民生,突出增进民生福祉“指挥棒”,奋力谱写新时代“五彩茶亭,芳香小镇”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赵 李 陈永锋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29/10091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