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铁脚板”来宣传 丁字湾街道共创平安“食”代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杨凡 肖冰清 编辑:赵李 2021-08-29 07:49:22
—分享—

望城融媒8月28日讯(通讯员 杨凡 肖冰清)为营造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浓厚氛围,提高全民食品安全意识,8月27日,丁字湾街道的食品安全协管员、志愿者化身“铁脚板”,开展“走百家、入千户、进心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食品安全协管员、志愿者走进辖区内的餐饮店、商超等沿街店铺,发放《长沙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告知书》、《致市民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大力宣传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重要意义。并向商户强调,要把牢价值准则、守好商业底线,让居民可以放心买、安心吃。各商户也表示将落实好“门前三包”及门店消防安全责任,诚信经营、用心服务,为创建食安城市做出贡献。

此外,食品安全协管员、志愿者还进村入户,向辖区居民面对面讲解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居民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志愿者指导居民填写调查问卷,同时认真记录居民对创建食安示范城市工作的意见建议,从而进一步营造创建氛围,提升食安创建的知晓率,调动辖区群众食安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通过走街串巷,“铁脚板”们用行动助力食安传,使食品安全观念深入人心,正如石韵社区食品安全协管员谭倩所说:“食品承载健康梦,食安点亮幸福城。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做到全员知晓、全员参与,共创平安‘食’代!”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杨凡 肖冰清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28/10090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