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丁字湾街道:党建引领 奖学励学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邹鹏 王辉 编辑:赵李 2021-08-29 08:09:29
—分享—

望城融媒8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琳 通讯员 邹鹏 王辉)8月27日下午,丁字湾街道双桥村举办第五届“党建引领 奖学励学”优秀高考学子颁奖仪式暨交流座谈会,激励学子们立鸿鹄志、勇于追梦,用行动书写不负韶华的青春篇章。

颁奖仪式上,双桥村对2021届考取大学本科的10名优秀学子进行表彰奖励,共发放奖学金两万余元,希望各位学子把大学作为人生中新的起点。在新一级学府里,志存高远,积极成才,用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党组织和家乡的殷切期望。

“今天我非常荣幸能作为学生代表发言,非常感激双桥村党总支以及家乡的父老乡亲对我们的关爱和帮助,我们唯有更加努力学习,才可以不负众望。在大学里我们一定继续刻苦学习,争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当好双桥村弟弟妹妹们的榜样,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努力为国家为家乡做贡献。”学生代表陈迪慧发言。

据了解,双桥村“奖学励学”教育奖学金由双桥村村委会设立,从2017年起,已连续五年为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双桥学子发放奖学金共十余万元,助力近四十名优秀双桥学子在更高学府里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邹鹏 王辉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28/10090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