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桥驿:全面建成“三个小镇” 力争走在乡村振兴前列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 慧欢 叶鑫 编辑:周慧欢 2021-08-28 19:10:3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28152700.bmp

望城融媒8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慧欢 叶鑫)今天上午,记者从桥驿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了解到,未来五年,该镇将贯彻落实区第三次党代会和镇第十五次党代会要求,紧紧围绕千年古驿、红色沃土、生态福地、旅游强镇的目标定位,坚持创新实干、赶超跨越,擦亮红色文化名片,做好生态旅游文章,大力实行“五兴战略”,全面建成“三个小镇”,打造绿色发展标杆,力争走在乡村振兴前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迎春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桥驿镇政府工作报告》《桥驿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桥驿镇部门决算草案》及明德中心小学改扩建项目等在内的11个民生实事项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人大、政府领导班子。

未来五年,桥驿镇将从四方面精准发力:

一是创新实干、赶超跨越,为谱写美丽幸福桥驿新篇章而努力奋斗。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坚定高质量发展道路,科学编制规划,精准定向发展目标;加速项目建设,夯实产业发展基础;做好融合发展,全面建成“三个小镇”;推进乡村振兴,争创省市示范乡镇。

二是统筹城乡环境治理,实现乡村精彩蝶变。开展综合整治,夯实基础;抓好农村“五治”,争创特色;发动群众共治,确保长效。

三是统筹民生实事保障,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落实民生保障项目,改善社会民生事业,创新社会治理机制。

四是统筹抓好自身建设,提高施政服务水平。坚持思想政治引领,提升科学决策水平,树立政府清廉形象。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 慧欢 叶鑫

编辑:周慧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28/10090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