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箬之光”绘乡青年成长营结营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赵杰 编辑:赵李 2021-08-28 11:30:18
—分享—

望城融媒8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琳 赵杰)日前,“白箬之光”绘乡青年成长营结营,来自全区的31位优秀青年营员以“白箬青年参与乡村振兴”为主题,开展了一次形式创新、内容丰富的社会创新项目路演。

现场,31位学员分为6个小组,分别以老年人服务、自然教育、剧本杀青年旅社、创客交流空间、乡村研学路线、无花果园迷宫寻宝等主题设计社会创新项目,并在现场进行路演,介绍各个项目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可行性分析和未来计划。

“我们这次做的项目是黄泥铺研学之旅,在黄泥铺有许多独立的点,我们的主要目的是把这些点串联成一条线,在这条线上有着红色旅游、环保和农旅相结合,这样不仅可以丰富研学的内容和品质和质量,还可以打造黄泥铺这个独特的品牌”。“白箬之光”绘乡青年成长营营员易凯向记者介绍团队的路演项目。

据了解,本次“白箬之光”绘乡青年成长营是白箬之光青年参与乡村振兴暑期计划的一次社会实践活动,通过了解乡村振兴相关战略与当地建设情况,解答回乡青年疑惑,建立本地青年社群,让青年真正驻扎家乡,走出一条青年参与乡村振兴的“白箬道路”。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赵杰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28/10090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