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 加快推进美丽宜居村庄建设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研 编辑:朱小红 2021-08-28 10:28:18
—分享—

望城融媒8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曾研)8月26日下午,望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舒全球带队深入白箬铺镇光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赵家新屋美丽宜居村庄、淑一村蝶恋花美丽宜居村庄等地,实地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在赵家新屋美丽宜居村庄,舒全球详细了解乡村振兴和红色文化挖掘工作情况。近年来,该屋场以“同心共建美丽屋场”为主题,以红色革命精神为主线,充分挖掘抗美援朝战士保家卫国的家国情怀和赵家新屋生产队夜校勤奋好学、发奋图强的向上向善精神,对各户庭院房前屋后进行全面整治,努力打造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好家园。舒全球指出,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持续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讲好红色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血脉。

随后,舒全球还来到光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淑一村蝶恋花美丽宜居村庄建设现场等地,详细了解基层文明创建、红色遗址保护等情况。

调研中,舒全球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四个定位”“三个望城”的总体思路,重点在“乡村振兴新标杆、全域文旅融合示范区、文明宜居幸福城”上展现白箬铺担当,作出白箬铺贡献;要积极调动群众的主观能动性,策划开展好各类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让广大群众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的正能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研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28/100899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