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丁字湾街道:疫情防控 垃圾分类“两不误”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薛花蕾 肖冰清 编辑:赵李 2021-08-27 19:24:56
—分享—

望城融媒8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琳 通讯员 薛花蕾 肖冰清)垃圾分类、疫情防控“两不误”。丁字湾街道石韵社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守卫家园健康。

每天,丁字湾街道石韵社区各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穿梭于楼栋之中,对每个垃圾投放点进行全面消毒,同时对垃圾分类不放松,确保小区干净整洁。

“垃圾分类消杀工作又苦又累,但每天都能看到他们在做,让我们这些住户觉得很放心,特别是社区设置了‘废弃口罩’回收桶后,路上就再也没见过随意丢弃的口罩了!”家住北城天籁小区的周爷爷说。

在抗击疫情的同时, 丁字湾街道石韵社区严格落实垃圾分类消杀工作,对环卫设施及重点公共区域进行消杀保洁,每日对分类垃圾桶进行消杀、清洗,做到疫情防控、垃圾分类消杀“两不误”!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薛花蕾 肖冰清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27/9956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