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圆梦白箬铺镇群众微心愿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编辑:赵李 2021-08-27 10:29:06
—分享—

望城融媒8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琳)8月24日下午,望城经开区党群工作局重点办联合党支部来到白箬铺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点亮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为当地群众圆梦微心愿。

活动中,大家分组来到白箬铺镇大塘村、胜和村、金峙村和古山村等地,上门为当地51户困难群众送上前期征集的电饭煲、大米、食用油、课外书籍、行李箱等“微心愿礼物”,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受助家庭群众纷纷表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关怀,感谢大家助力圆梦。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白箬铺镇党员干部访民情、了民意、解民忧,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今年,白箬铺镇共征集了150个微心愿,截至目前,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已将“微心愿”全部认领完毕。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27/9956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