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推动企业形象优化提升 打造美丽园区新形象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姚龙 编辑:赵李 2021-08-27 17:41:09
—分享—

望城融媒8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姚龙)8月27日下午,记者从望城经开区组织召开的金穗路以北组团道路两厢企业形象提升工作动员会议上了解到,园区将通过企业沿街立面改造建设,优化企业文化展示窗口,擦亮企业文化品牌,提升城市品质,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助推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次改造提升范围为经开区北片金穗路-马桥河路-旺旺路-望城大道区域及周边的33家企业,由经开区相关部门组织,各企业作为实施主体。本次企业形象提升工作主要内容为企业入门、围墙、夜景亮化、沿街可视建筑立面等方面改造,重点完成破损治理、违章拆除、立面更新、广告优化、轮廓亮化、形象美化六个方面的专项治理,亮化重点为望城大道、马桥河路、旺旺路、泰嘉路沿线企业。计划于今年11月中旬前完成改造,通过改造建设,规范和提升企业沿街立面形象,打造特色明显、安全、美观、和谐的工业生产区。目前已完成整治方案初步设计以及企业摸底走访。

“进入新发展阶段,建设更加美丽、更有品质的园区是园区与企业的共同追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剀强调,各企业家要充分理解并积极推进企业形象提升工程,根据企业功能需要、文化品牌、企业形象等,主动参与、主动谋划,建设和维护好共同的家园;企业要高标准实施好形象提升工程,统筹考虑,注重片区协同,积极与设计公司沟通交流,让设计更有品位;要精细精准施工,按照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工程建设;各职能部门要全方位服务好企业形象提升工程,按照“四到”的服务要求,精准提供上门服务。

同时,周剀希望各企业、各部门立足高标准,对标“四精五有”建设要求,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实现外表形象与内在实力相匹配,为树一流的企业品牌,提升园区形象品质共同努力。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姚龙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27/10088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