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月亮岛街道:强化底线意识 守护“舌尖上的健康”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淑玲 编辑:朱小红 2021-08-26 17:12:29
—分享—

守护舌尖上的健康—杨丰社区召开食品安全市民论坛475.png

望城融媒8月26日讯(通讯员 龚淑玲)8月25日,月亮岛街道杨丰社区召开食品安全“市民论坛”,助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提高居民维权意识,建立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

活动现场,社区食品安全专干肖翔介绍了辖区内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数量和分布情况,并针对不同群体开展食品安全专项培训,向食品经营者介绍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提高从业人员诚信守法意识;向物业秩序主管传达食品安全巡查要求,对售卖过期食品、无健康证营业、卫生脏乱差等问题进行上报处理;向居民代表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拒绝不安全、不合格食品的消费。

“食品安全关乎居民生命健康,容不得半点马虎。”杨丰社区党总支书记邹红辉说,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培训提升食品安全意识,净化经营环境,让居民买得放心、吃得更放心。

据了解,杨丰社区还发放了食品安全宣传单,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组织物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食品经营单位定期巡查,发现一家整改一家,并让相关负责人签署食品安全承诺书,强化底线意识,为居民建设一个健康安全的饮食环境,守护“舌尖上的健康”。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淑玲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26/9853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