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织密食安防护网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陈茜 编辑:赵李 2021-08-26 14:43:43
—分享—

望城融媒8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通讯员 陈茜)为加强食品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确保辖区餐饮门店食品安全水平,连日来,铜官街道袁家湖社区启动“线上+线下”活动,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图片6.png

8月25日,袁家湖社区召开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屋场会。社区食安专干着重向村民介绍什么是安全的食品、如何辨别伪劣食品、储存食品的注意事项等,随后,社区干部、志愿者入户发放倡议书,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提升全民食品安全满意率和创建知晓率。社区专干对辖区内餐饮门店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巡查,呼吁经营者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以优质食品品质赢得消费者信任,确保餐桌上的安全。

图片9.png

此外,袁家湖社区党支部还制作了“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海报,并在辖区餐饮门店内张贴。社区干部、志愿者通过微信群、微信朋友圈转发《共建共享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倡议书》和食品安全知识小视频,积极推广食品安全线上宣传。

图片8.png

党员志愿者化身移动“广播站”,手拿小喇叭在背街小巷播放食品安全宣传广播,将食安宣传延伸到社区每个角落,共建食安社区,共享健康生活。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陈茜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26/9852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