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亭镇梅花岭社区奖励优秀学子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研 编辑:赵李 2021-08-26 13:32:42
—分享—

望城融媒8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曾研)8月25日上午,茶亭镇梅花岭社区举行2021届大学生表彰奖励座谈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对在2021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12名学生进行表彰奖励。

活动现场,茶亭镇政府相关领导和梅花岭社区驻村工作队为12名学生表彰奖励,共发放奖学金4万余元,激励他们立鸿鹄志,做栋梁材,永葆进取之心,常怀感激之意,把社会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争当新时代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新青年。

“我非常感谢梅花岭社区对我学习的一份资助,我也会在日后的学习中用自己的一份力量报效家乡、报效祖国。”今年即将入读湖南信息学院的新生朱锦钰表示。

微信图片_20210827135947.jpg

据了解,梅花岭社区多年来一直非常重视教育工作,每年都会组织爱心公益人士对社区学生们进行表彰奖励,对家庭困难的优秀学生还会进行额外资助,激励更多学子勇攀高峰,学成后回报家乡。

“我们公益社团的资助是对学生们积极求学的一种鼓舞,为我们社区营造重视学习、重视人才的氛围。”梅花岭社区爱心公益人士周平说。

现场,受表彰的学生还为同学们撰写了祝福感言,激励他们明确目标,发奋努力,用奋斗的汗水浇灌成功之花。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研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26/9852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