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温党史 听红色故事】新华日报印刷机 • 葛平讲述 | 《红色文物100》第28集

来源:国家文物局 编辑:周慧欢 2021-09-09 11:04:38
—分享—

百集网络视听节目《红色文物100》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文物局联合出品,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网络音频工作委员会组织云听、喜马拉雅、蜻蜓FM、懒人畅听、荔枝、凯叔讲故事、猫耳FM、新片场、中广新型媒体研究院、QQ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联合制作等10余家音频平台联合制作。节目以革命文物为载体,由百位革命文物公益讲述人讲述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以小切口表现大主题、小故事折射大时代,刻画时代变革、展示国家力量、弘扬民族精神、呈现中国文化,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唱响时代主旋律。

图片

葛平:B站人气UP主,中国知名配音演员。

让我们一起聆听《红色文物100》第28集:不弃。

图片

新华日报印刷机

作为印刷机,它为党的新闻事业立下汗马功劳,光荣而圆满地完成了历史使命;作为国家一级文物、中国共产党组织和领导全民抗战的实物见证,它的故事亦将永远传颂下去。

来源:国家文物局

编辑:周慧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