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泽湖街道:齐心聚力,共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董元文 编辑:周余映君 2021-08-20 10:47:11
—分享—

望城融媒8月20日(通讯员 董元文)为切实保障食品安全,进一步深入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8月19日上午,望城区大泽湖街道召开工作部署会,部署推进下阶段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20163833.jpg

各村(社区)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发动党小组长、村民组长、信息员等到辖区的每户和每个门店分别发放《长沙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倡议书》和《致全区餐饮服务经营者的一封信》,增强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提升创建工作的满意率。此外,各村(社区)还组织超市、早餐店、饭店、企业食堂负责人召开食品安全双创迎检工作布置会和培训会,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责任主体意识,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210820163825(1).jpg

大泽湖街道食安办联合市场所、城镇建设事务中心、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对辖区内的餐饮门店、农贸市场、学校和项目工地食堂、农资门店等开展了地毯式排查,深入找出食品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落实治理整改措施、整改效果、责任人和期限等,力争把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努力做到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处置在小、整治到位。对暗访暗查期间出现问题的门店,对照上级部门下发的扣分清单,一一整改到位,并同时做好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宣传工作,积极引导门店共同参与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董元文

编辑:周余映君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20/9827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