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泽湖街道组织召开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陈亭 编辑:周余映君 2021-08-20 10:48:5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20163433.jpg

望城融媒8月20日讯(通讯员 陈亭)为进一步推进辖区食品安全“双安双创”工作,8月17日晚,望城区大泽湖街道召开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办线主任、各村(社区)书记、协管员以及学区校、卫生院、派出所、市场所、执法队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就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详细解读了《长沙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自查工作实施方案》,并对照《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细则(2021版)指标任务责任分解表》的细则进行了一一学习,将食品安全工作的指标任务责任分解至各相关单位。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陈亭

编辑:周余映君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20/9827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