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警备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望城区举行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研 编辑:吴紫娟 2021-08-20 11:12:14
—分享—

望城融媒8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曾研)8月19日下午,长沙警备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望城区举行。长沙警备区司令员刘长进,长沙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冯紫英,望城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肖三军,望城区人武部政委文楚强参加。

当天,大家实地参观了雷锋文化墙、雷锋文化长廊等雷锋特色文化场所和民兵训练基地、军事文体活动中心等场馆,详细了解望城区人武部“一部一特色”正规化建设情况。

近年来,望城区人武部紧紧围绕省军区推进正规化建设内涵发展要求,按照“浓厚军味、突出特色”的思路,严抓严管保持正规秩序,突出打造雷锋特色文化,重点打造了一墙、一广场、一步道、一石刻、一花园、一长廊、一书屋、一讲堂的“八个一”雷锋文化场所,正规化建设大幅跃升。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研

编辑:吴紫娟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20/9827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