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资规局望城分局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鑫 涂媛 编辑:吴紫娟 2021-08-20 21:40:32
—分享—

望城融媒8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叶鑫 通讯员 涂媛)8月20日下午,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望城分局第一支部委员会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朱尚赤、副组长杨继承到会指导。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上半年度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支部的学习收获和差距不足,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18名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读原著、学原文,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体会信仰、忠诚、党性。要不断提升自身修养,以党纪党规为约束,时刻找准差距、发现不足。要改进工作方法,以履职尽责为根本,坚持学用合一,勤思善谋,提升工作效能。         

指导组对此次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建议,要继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如质如量,完成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项清单任务。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鑫 涂媛

编辑:吴紫娟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20/9827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