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食安工作意识 助力食品安全“双创”工作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卓 何婵娟 编辑:吴紫娟 2021-08-20 10:45:36
—分享—

望城融媒8月20日讯(通讯员 李卓)8月17日下午,望城区黄金园街道食安办联合市场所在金联社区,开展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820161400.jpg

培训从进货查验制度、索证索票及进销货台账管理制度、餐饮户24小时留样制度、食品安全储存制度、自查制度等方面进行讲解和规范,并对《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全面解读和深入分析,让餐饮单位负责人了解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健康证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黄金园街道辖区的餐饮单位负责人进一步加深了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强化了食品安全工作意识及食品安全监管要求的具体能力,为食品安全‘双创’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黄金园街道食安专干文武说。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卓 何婵娟

编辑:吴紫娟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20/9826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