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政同责 齐抓共管 共筑食品安全幸福城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周余映君 2021-08-20 10:42:50
—分享—

望城融媒8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8月18日上午,望城区月亮岛街道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部署会议,全体党政班子及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食安协管员及市场所、派出所、学校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820152531.png

会上,月亮岛街道市场所负责人介绍创建考核情况及考核标准,并对“食品安全保卫战”中构建的“党政同责、四级联动、企业主责、全域创建”的大食安工作格局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五年磨一剑”的重要工作,务必继续保持干劲,重视问题狠抓整改,多方联动抓落实。要加强宣传,让食品安全迎检工作家喻户晓,形成良好创建氛围。要细致排查,将日常巡查与专项行动有机结合,常态化整治乱象。要多方联动,齐抓共管,守护好“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周余映君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20/9826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