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驻企指导员筑牢食品生产安全双防线

来源:长沙新闻 编辑:史旺 2021-08-19 09:51:41
—分享—

日前,长沙启动“党建引领、助力千企”行动,全市两新党建工作机构以遴选出的550户民营企业为重点服务对象,开展联合行动和专项服务进行扶持培育。

在望城经开区,市区两级已联动派驻10名党建指导员下沉35家企业。位于园区的新希望南山液态乳业有限公司,每天有40多辆鲜奶原料运送车往返运输。车辆登记消杀、员工测温查码是否落实到位……驻企党建指导员万长锌、胡小文随时进行检查,此外,他们还对生产线、员工食堂等重要场所设定了严格的防疫措施,筑牢食品生产安全卫生防线。

望城经开区规划建设局副局长胡小文表示,“我将协助企业做到疫苗接种应接尽接、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全覆盖,下半年我们将把新希望南山党建示范阵地打造成园区又一个新的亮点,起到党建引领的作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党建指导员的带领下,企业今年的党建工作建立了规章制度,并将两名普通员工发展为党员先锋。

新希望南山液态乳业有限公司党员王尚军告诉记者,“公司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党建氛围越来越浓厚,使我更加愿意扎根在这里。”

前段时间,处于销售旺季的新希望南山生产上出现了供电量不足的情况,日常需要1500千伏,目前限电仅600千伏,党建指导员立即反应、协调多方,确保企业有序生产。

原长沙市民宗局副调研员万长锌表示,“根据企业生产用电情况,我会再协调园区、望城区、电力部门,并一起到市里进行一次协调,要保证他们正常生产的进行。通过党员示范岗引导员工、团结员工、凝聚员工。”

新希望南山液态乳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志斌表示,“在两位指导员的指导下,产品研发方面、资金解决方面、企业帮扶方面,政府与企业的协调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在资金引进方面也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

来源:长沙新闻

编辑:史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