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移风易俗除陋习,文明祭祀树新风

来源:望城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茜 编辑:周余映君 2021-08-18 11:37:49
—分享—

望城融媒8月18日讯(通讯员 陈茜)“您好,我是社区志愿者,这是文明祭祀倡议书,麻烦您看一下,用行动摒弃陋习,共同支持绿色中元......”8月17日,望城区铜官街道袁家湖社区开展“移风易俗除陋习,文明祭祀树新风”宣传活动,志愿者们走进街头巷尾,用口口相传的形式将文明祭扫新风尚宣传到群众心中。

图片4.png

现场,志愿者入户宣传,倡导绿色文明祭扫方式,累计发放《中元节文明祭扫的倡议书》400份。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在微信群、朋友圈转发电子版文明祭扫的倡议书,线上线下共同营造文明祭祀、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群众纷纷点赞,表示将用行动践行文明倡议。

此次宣传活动大力推广了绿色环保的文明祭祀方式,倡导弃陋习、树新风,增强了群众共建安全文明家庭、共享宁静舒适生活的社会责任意识,确保中元节期间祭祀活动的安全、文明。

来源:望城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茜

编辑:周余映君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18/9819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