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图书馆、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8月18日恢复全面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史旺 2021-08-17 16:31:31
—分享—

记者今天从湖南图书馆获悉,根据当前全省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按照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统一部署,该馆将于8月18日起恢复全面开放。

从明天起,湖南图书馆所有服务窗口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8:30—18:00(含自习室),四楼古籍阅览室周日不开放。周一闭馆。馆内线下活动有序恢复,馆方将对活动场次、规模及参与人数进行控制,活动详情以相关活动预告为准。

到馆读者需持有效证件并出示电子健康卡当日绿码、大数据行程卡,经体温测量正常后入馆;特殊群体读者如参照正常入馆方式确有困难的,需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并实名登记信息,测量体温后方可入馆。

此外,湖南图书馆还推出便民措施:调整开放期间,因疫情影响出行产生的书刊延误费免除至8月31日。

另据了解,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也将于8月18日恢复开放,为了给读者提供更好的借阅环境,该馆原一楼综合借阅一室调整到三楼综合借阅二室。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史旺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17/9789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