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又有新进展!常益长铁路最新消息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编辑:史旺 2021-08-17 17:39:32
—分享—

8月16日凌晨,由中铁五局承建的常益长铁路长张高速特大桥连续梁顺利合龙,为架梁全线贯通打下了坚实基础,标志着常益长铁路在常德境内的最后一座连续梁安全施工完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该连续梁全长221.7m,顶宽12.6m,采用挂篮悬臂现浇施工,由于跨越长张高速,车流量较大,采用了全封闭挂篮兜底防护方案。项目努力克服了汛期雨水多、疫情影响等不利条件,不断加大资源配置,抢占节点工期,通过“白加黑”的不断施工奋战,最终确保了连续梁在满足业主节点工期要求下顺利合龙。

常益长铁路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设计时速350公里,正线全长157公里,连接湖南常德、益阳、长沙三市,2019年7月开始建设,计划2022年底全线通车。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湖南全省14个市州全部通高铁的目标,对优化湖南西北部交通运输结构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将成为成渝地区与华中、华东、华南的客运和货运高速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编辑:史旺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17/9789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