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爱心企业捐赠医护物资 助力张家界疫情防控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贠骞骞 金警 编辑:朱小红 2021-08-16 11:40:40
—分享—

望城融媒8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贠骞骞 金警)8月13日,望城经开区新时代企业家高级研修班集中为张家界市中医医院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当地疫情防控。

“看到张家界急需一批医药物资,我们就主动跟张家界市防疫指挥部联系,并根据他们的清单进行采购。”望城经开区新时代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学员姚海燕表示。

据了解,望城经开区新时代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共有43名学员,共筹集了100套防护服、8600只N95医用防护口罩、4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46桶84消毒液、2个大型喷雾器等医护物资。这些捐赠物资在4个半小时的车程后,于当天下午抵达张家界市中医医院。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贠骞骞 金警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16/9783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