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业主点赞!丁字湾街道物业“四招”筑起小区防疫墙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琳 汪芳 编辑:吴紫娟 2021-08-16 22:32:23
—分享—

望城融媒8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琳 通讯员 汪芳)连日来,望城区丁字湾街道各小区物业积极响应号召,采用防疫四大招,全力协助街道、各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赢得业主的认可与点赞!

1.png

疫情防控,全员担当

各物业服务企业第一时间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全体工作人员严格实施疫情自控,坚持24小时值勤,佩戴口罩上岗服务。从清晨到深夜,广大物业人员一直坚守,从未出现空岗、脱岗、串岗现象。

严防严控,把好关卡

建立疫情防控台账,全天24小时不间断对进出小区人员及车辆进行身份核实、信息登记、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加强日常巡逻巡查,严守防疫第一道防线。

信息跟踪,动态管理

物业服务企业配合街道、社区和卫生疾控工作人员对小区进行分类管控,专人负责入网格、入家庭做好重点人群的居家健康监测工作,积极引导、督促解除居家健康监测的人员,外出时佩戴口罩,进出时进行体温测量。

科学防疫,加强宣传

物业服务企业每天三次,对小区电梯、楼道、垃圾桶、出入口等业主可能接触到的角落进行消毒;在大门出入口、楼道出入口、公告公示栏等地张贴通告、悬挂标语;通过小区喇叭、电子显示屏、微信业主群、QQ业主群等途径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小区物业用勇气与责任,化作奋勇战“疫”的坚实“铠甲”,用心筑起了小区防疫墙。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琳 汪芳

编辑:吴紫娟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16/9783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