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设有活力、有内涵、可持续的乡村振兴示范样板 孔令强调研乔口镇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望城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研 编辑:邹晨虎 2021-08-14 11:57:5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13220146.jpg

望城融媒8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曾研)8月13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孔令强深入乔口镇,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青山环抱,丛林掩映,一栋栋白墙黛瓦的农家小楼错落有致。孔令强先后来到开天农业、柏乐园、文和友荷花虾生态囤养基地等地,详细了解乔口乡村振兴规划以及相关产业发展情况。接下来,乔口镇将认真贯彻落实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乔口渔都、湖乡胜景、千年古镇”的目标定位,积极融入“一园三带”乡村协作振兴,持续擦亮“国家农业产业强镇”“全国特色小镇”“国家卫生镇”等国字号品牌,争当乡村振兴“排头兵”。

针对下阶段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孔令强指出,要涵养一方水土,利用乔口“因水而生、因水而建、因水而兴”的天然优势,充分挖掘特色文化内涵,共同营造山清水秀的生态环境和亲清的营商环境;要兴起一轮创业,以认真务实的干事态度,持续抓好产业、产能、产品、产出四个方面,助推乔口文旅事业再上新高;要锤炼一支队伍,培育懂农村、懂农业、懂农民的复合型干部,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保障,建设有活力、有内涵、可持续的乡村振兴示范样板。


来源:望城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研

编辑:邹晨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13/97796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