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统筹推进反电诈工作 全力守护百姓的“钱袋子”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陈泽智 编辑:周余映君 2021-08-13 16:45:4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13104124.jpg

望城融媒8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佳慧 陈泽智)8月12日下午,望城区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犯罪工作调度推进会,坚决遏制案件高发态势,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区领导聂荣、廖勇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直部门和街镇开展反诈宣传工作情况及电诈案件发案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聂荣指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犯罪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实事工程。各部门、街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电信网络新型犯罪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创新宣传方式,结合多种形式,开展更为广泛的反诈宣传,着力提升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要强化安全措施,加强引导和指导,持续做好“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安装工作;要结合平安创建、社会治理创新等工作,统筹推进反电诈工作;要精准研判、分类施策,加大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犯罪力度,确保工作实效;要以争先创优为抓手,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反电诈工作,全力守护百姓的“钱袋子”。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陈泽智

编辑:周余映君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13/9776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