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丁字湾街道:党员冲在前 筑牢“防疫线”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贠骞骞 金警 编辑:吴紫娟 2021-08-13 12:32:37
—分享—

望城融媒8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贠骞骞 金警 )连日来,望城区丁字湾街道机关党员与村(社区)干部、党小组长、片区民警、医务工作者等成立党员突击队,采取“社区网格全覆盖,机关下沉全进网,网格排查进万家”的工作模式,全面下沉入户,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121600541.jpg

“每天早上七点半,我们会联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了解他们的生活和物质需要,然后安排志愿者上门。晚上九点以后,我们还会再安排一次志愿者上门。”薛花蕾主要负责社区的南苑网格,目前该网格有18户、26个人正在进行居家健康监测。

在防疫工作中,不少基层党员主动请缨,参与小区值班守点、核酸检测与疫苗接种现场组织、居家人员生活保障等志愿服务,筑牢每一道疫情防线。

微信图片_20210812160059.jpg

“进店人员必须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还要测量体温,确保没有异常情况才能进店。”湾田商贸物流园党委等街道两新党组织,按照“一企一策”制定防控方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党员带头进入园区各商户开展地毯式摸排与防疫指导。

“如果有不方便出门的老人需要接种新冠疫苗时,我们会安排志愿者上门为他提供服务,接送他到防疫中心进行接种。”丁字湾街道双桥村志愿者胡照全说。

丁字湾街道广大党员冲锋在防疫前线,形成一道坚强有力的红色“防疫线”,用红色堡垒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防线。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贠骞骞 金警

编辑:吴紫娟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12/9774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