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守好疫情防控防线 王明玖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周慧欢 2021-08-12 18:50:43
—分享—

8月11日,望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王明玖深入白沙洲街道、月亮岛街道等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微信截图_20210812155525.png

在白沙洲街道同心园社区,王明玖详细了解辖区内小区、企业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微信截图_20210812155631.png

王明玖与社区工作人员交流居民防疫情况。

王明玖先后来到白沙洲街道同心园社区,月亮岛街道名都社区、黄狮岭社区和砂之船商场。每到一处,王明玖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向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继续鼓足干劲,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丝毫不能松懈。”他表示,要高度重视,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守好疫情防控防线;要强化措施,加大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望等重点人员排查力度,严格落实隔离管控措施;要加强保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加强个人防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据悉,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新变化,望城区纪委监委建立疫情防控“一日一结”工作机制,成立4个工作督查组和1个执纪监督组,紧盯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关键环节和重要场所,采取定期、不定期方式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明察暗访,及时通报督查情况,要求限时整改到位,对执行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今年7月以来,望城区共对287个场所开展督查39次,对发现的问题均及时督促整改到位。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周慧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