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靖港镇扎实推进12-14周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望城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智强 编辑:周余映君 2021-08-13 16:45:05
—分享—

望城融媒8月13日讯(通讯员 冯智强)8月11日,按照省、市、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望城区靖港镇集中对12-14周岁人群进行疫苗接种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12144334.jpg

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检测体温.....在靖港镇众兴社区新冠疫苗接种点,12-14周岁青少年在法定监护人的陪同下,有序地排队、填表、接种疫苗,现场秩序井然。“接种新冠疫苗除了能增强自身防御屏障,也能更好地保护家人和身边人的健康,感觉又多了一份安全保障。”刚打完第一针疫苗,14岁的小李高兴地说。

为全力构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屏障,靖港镇通过村村响、微信群以及学校等方式及时向广大学生和家长宣传疫苗接种常识,并在辖区两个接种点都搭建遮阳棚,增设板凳,安排城管队员和志愿者全力做好秩序维护、政策讲解、接种引导等各项服务保障,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望城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智强

编辑:周余映君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12/9773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