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滨水新城建设怎么干?张作林提出了这些要求……

来源:望城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国旗 王珏 编辑:邹晨虎 2021-08-11 22:49:56
—分享—

望城融媒(全媒体记者 尹国旗 王珏)8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张作林在调研滨水新城工作时强调,要以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步一个脚印推动滨水新城建设,在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长沙的进程中放大望城格局、展现望城作为、彰显望城担当。

图片

张作林一行先后来到大泽湖·海归小镇展示中心、香炉洲大桥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及建设进度,并召开调研座谈会,详细听取滨水新城工作情况汇报。

张作林指出,近年来,滨水新城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市品质不断提升,发展活力持续增强,展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下一步,要按照区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加快推进滨水新城建设工作,着力构建“一江两岸”区域协调发展、“一园三区”片区协同并进的发展格局。

张作林强调,要加强区域统筹。按照长沙“五区”建设要求,统筹35公里湘江岸线、城市开发板块和各类资源力量,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和项目建设,着力推动湘江西岸城市北延,进一步做大城区、做优片区、做靓社区(村)。要聚焦重点突破。围绕“一江两岸”发展,精心描绘蓝图,在规划提升上突破。围绕智能制造、大健康产业定位,切实做好大泽湖·海归小镇产业导入文章,在产业导入上突破。创新招商方式,精准引进项目,在招商引资上突破,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投产达效,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凝聚工作合力。保持工作定力,以钉钉子的精神,全力做好滨水新城片区开发建设。加强工作调度,保证片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有序。强化部门协调,进一步压实责任,齐心协力做好片区开发建设工作。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凝聚各方力量,着力将滨水新城片区打造成为望城城市建设的主战场、创新开放的主引擎。

区领导戴水文、黄燕、杨钦涵等参加调研。

来源:望城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国旗 王珏

编辑:邹晨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11/9771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