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患者一封感谢信 载满浓浓点赞情!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会荣 编辑:朱小红 2021-08-09 11:52:20
—分享—

望城融媒8月9日讯(通讯员 杨会荣)“太感谢各级领导以及爱心人士对我的帮助,让我度过了这个难关。”8月8日上午,望城区茶亭镇洪开桥村党总支微信群里发送了一封感谢信。据了解,这封感谢信是洪开桥村周家公组村民毛建祥写下的。

原来在去年十月,毛建祥外务工时,发现视力变差,看东西出现重影,就医检查后,得知是脑部肿瘤压迫神经,导致视力出现问题。由于情况不容乐观,医院催促毛建祥尽快手术,但十万元的手术费用,对于妻子早逝、儿子残疾、女儿外嫁,依靠低保和打零工为生的毛建祥来说,是一笔无力承担的巨款。

茶亭镇: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故事323.png

今年5月,因视力衰退严重影响生活,毛建祥再次来到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神经外科,经检查后确诊为脑肿瘤,需要马上做开颅手术住院治疗。

一筹莫展的毛建祥,在几度想要放弃治疗之时,接到了洪开桥村党总支书记余谢毅的电话。“建祥大哥,你安心治疗,费用的事情我们一起帮你想办法。”在初步了解毛建祥的病情后,洪开桥村支村“两委”马上组织发动本村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爱心人士筹集善款近万元,并与毛建祥的家人一同商议、积极协调,通过网络募集、申请政府救助等方式,终于筹得足够的费用,帮助毛建祥顺利地接受手术治疗。

据了解,茶亭镇洪开桥村党总支一直秉承着为民之心,密切关注困难群体的诉求,及时为其提供帮助,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努力实现为民办实事承诺。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会荣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09/9761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