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递温暖 大泽湖街道村民踊跃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研 编辑:周余映君 2021-08-09 15:42:06
—分享—

望城融媒8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曾研)8月7日下午,望城区大泽湖街道村民纷纷捐赠物资,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当天下午,回龙村村民们支持本村疫情防控,共捐赠矿泉水40箱、方便面20箱、口罩1000个、藿香正气水30盒等物资,用爱心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坚强力量。

大家表示,希望用这种方式积极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为防疫一线人员提供物资保障,为疫情防控贡献绵薄力量。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你我同在。捐赠的物资,给一线防控人员提供了更多的生活保障。”大泽湖街道回龙村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研

编辑:周余映君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09/9760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