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忠诚履职办实事 力解民忧获锦旗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爱弟 编辑:吴紫娟 2021-08-07 10:08:10
—分享—

图片1.png

望城融媒8月7日讯(通讯员 谭爱弟)“建了五十多年的房子,一直没办证,申请后不到4个月就办好了,你们真是切实为老百姓做实事!”8月5日,廖娭毑向长沙市资规局望城分局送来一面写有“勤政爱民 忠于职守”的锦旗,对权籍科贺长青急群众所急,高效高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行为表示感谢。

据了解,廖娭毑的房子位于靖港镇,建于上世纪七十年代。今年4月,廖娭毑到权籍科咨询国有土地确权相关情况,想办理不动产权证。贺长青耐心讲解确权所需资料和流程,并主动留下手机号。从受理、联合踏勘,测绘、审核,再到报批……3个多月的时间里,贺长青多次与廖娭毑联系,告知其办理进度,最终在7月份帮助廖娭毑顺利拿到了不动产权证。

“年纪这么大了,跟她说要准备啥资料也不一定记得住,能帮忙就尽量帮。”贺长青表示,廖娭毑年纪大了,再加上有腿疾,就想自己多跑腿,让她少跑路。

锦旗既是荣誉,更是一种鞭策。未来,望城资规分局将继续秉承“服务群众、为民解忧”的原则,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用不断创新的便民利民举措,抓实抓细资规工作。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爱弟

编辑:吴紫娟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06/9753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