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桥驿镇:持续强化督查督办,筑牢疫情防控纪律防线

来源:望城融媒体中心 作者:贠骞骞 编辑:周余映君 2021-08-07 22:23:57
—分享—

望城融媒8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贠骞骞 通讯员 肖卓 招绍河)连日来,望城区桥驿镇纪委立足职能职责,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对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和工作纪律情况开展全面监督,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纪律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据桥驿镇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切实做好新冠疫情的联防联控工作,桥驿镇纪委分成三个督查组以“四不两直”和电话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对楼盘小区、酒店、KTV、超市、药店等公共场所和村(社区)疫苗接种情况以及“五包一”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在桥和雅苑售楼部,桥驿镇纪委督查干部仔细查阅小区防疫工作方案并询问工作人员相关情况。客户经理余飞介绍道,“我们要求客户来访必须登记,同时扫码出示健康卡、行程码并佩戴口罩方可进入,门口会免费提供口罩,场所内也会定期消毒,严格按照有关部门工作要求落实防控责任。”

据悉,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按照桥驿镇党委统一部署,镇纪委充分发挥战斗精神,分区域、分场所、分责任持续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项督查,坚持一天一通报,截至目前共发现防疫工作当中的不足20余处,发出督查通报10期,同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全面建立台账,及时进行交办和督办,为全镇防疫工作开展提供了坚实的纪律保障。同时,督查工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盯紧党员干部在联防联控过程中擅离职守、弄虚作假等问题,对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服从组织安排,工作中存在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和对重要信息不报、瞒报、漏报、迟报等问题的,坚决做到发现一起、通报一起、查处一起,以严明的战时纪律确保疫情阻击战取得圆满胜利。

来源:望城融媒体中心

作者:贠骞骞

编辑:周余映君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06/9751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